搜索新闻

配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 让会议精彩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晶捷

    宝视来MJ455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机器配有出色的技术以及超高的亮度,能给会议增添不少色彩。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拥有15s快速该机,并且没有广告,纯净开机体验,即刻进入精彩空间。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可实现无线会议,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大屏小屏自由切换。小屏同步在大屏之上,尽享100寸以上大画面的办公看片观影追剧新生活方式。也可蓝牙连接音响、耳机等设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ALL in one。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采用了ALL in one智能系统设计,反应迅捷流畅,轻松操控。内置当贝应用商店,各类应用随意下载,视频会议系统、视频APP等等,开会演示,得心应手,精彩大片,流连无限。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配有3000流明高亮度,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表格还是文字都清晰,不再受环境、空间限制。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配有3LCD显示技术,配合Sony系统芯片,色彩精准还原,画面真实饱满。该机还拥有四角校正,操作简便,轻松摆正视听,轻松使画面规整在投影屏幕内。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采用了全新设计语音交互,人性化多轮语音交互,老人和孩子不再困难,按下语音键,就能完成更加丰富的操作。

    宝视来MJ4556商务投影机还配有音频输出、HMDI、USB、LAN、S/P DIF等接口,可以连接更多设备,实现更高品质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宝视来MJ4556在具有丰富应用的同时,更是具备了出众的画质,能给商务演示提供更多便捷。目前该机三千多元的售价也非常实惠,值得推荐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