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大的纪念博物馆

斯姆里蒂范地震博物馆运用投影技术带来引人入胜的体验

    印度古吉拉特邦 (2022 年 9 月 7 日)  科视Christie ®  宣布其激光投影系统获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采用,呈现充满活力的沉浸式视觉效果。该博物馆专为纪念在 20 多年前一场大地震中遇难的人们所建。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斯姆里蒂范纪念馆建在普杰镇附近的普吉约山上,普杰是 2001 年印度古吉拉特邦大地震的震中

    全新的斯姆里蒂范纪念馆(Smritivan Memorial)建在 2001 年印度古吉拉特邦地震的震中卡奇区普杰镇附近的普吉约山上,占地约 470 英亩。斯姆里蒂范地震博物馆(Smritivan Earthquake Museum)采用前沿技术,由八个展区组成,分别命名为“重生、重新发现、恢复、重建、反思、重温和重获新生”。通过使用包括投影映射在内的视听技术,每个展区都为参观者展示独特景观,以呼应其主题。这些景观包括古吉拉特邦地形、重建计划和灾后的成功案例。这场灾难夺走了 1万3千多人的生命。8 月 28 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访问普杰期间正式为斯姆里蒂范纪念馆揭幕。

    包括 HS 系列 、GS 系列 、Inspire 系列 和 Captiva 系列 在内的近 100 台科视Christie 1DLP ®  激光投影机安装在不同展区,为参观者提供充满动感且引人入胜的体验。这座庞大博物馆占地 11,500 平方米(123,785 平方英尺),其亮点之一是包含一个特别剧院,参观者可以在剧院里通过沉浸式投影和环境效果体验地震。另一个展区的一面巨大投影墙上呈现多个投影,参观者可在此缅怀地震遇难者。

    科视Christie 商用事业部印度区销售总监 Rishubh Nayar 表示:“斯姆里蒂范地震博物馆是世界一流的场馆,它提供了不同于其他任何博物馆或公共空间的独特体验。参观者在此不仅可以了解关于 2001 年地震的情况,还可以对古吉拉特邦文化、该地区的哈拉帕文明、地震学以及卡奇人民如何克服震后困难的情况有所了解。极其引人入胜且沉浸式的投影帮助实现这些目标,将参观者的体验提升到全新水平。”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科视Christie HS 系列激光投影机在地穹全沉浸式展厅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呈现 360 度投影,并在巨大投影墙上呈现投影供游客缅怀地震遇难者

    HS 系列激光投影机用于在地穹全沉浸式展厅呈现明亮逼真的图像,创造真实的地震体验,辅以环绕音效以及振动和运动效果。Nayar 说道:“HS 系列具有高亮度、色彩精度、紧凑外形和全方向功能,为几乎所有使用率高的应用(如博物馆空间)提供强大、可靠和经济实用的选择。”

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点亮印度最大的纪念博物馆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参观斯姆里蒂范地震博物馆时观看投影演示

    科视 GS、Inspire 和 Captiva 系列激光投影机被巧妙安装在各个展区,以支持多媒体演示、交互式展览、全息投影和虚拟现实演示。

    Nayar 补充道:“我们的 1DLP 激光投影系统实现 20,000 小时低成本运行、外形小巧、轻量化、静音运行,旨在为像斯姆里蒂范地震博物馆这样的大客流量场所提供优质性能和高可靠性。这些投影唤起了人们对这一历史事件的辛酸记忆,同时也赞颂了了人们重建家园的勇气和毅力。”

    科视Christie 的全套 1DLP 激光投影解决方案包括 HS 系列 、GS 系列 、Inspire 系列 和 Captiva 系列 ,提供持久激光光源和丰富功能,应用领域广泛。一些型号还兼容科视Christie Mystique™ ,这是一款基于摄像系统的自动对齐和重新校准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 1DLP 激光投影机是夜间旅游、博物馆、天文馆、培训和会议、教育、主题娱乐和现场活动的理想选择。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敬请登陆网站 http://www.christiedigital.cn  了解更多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陈聪毅

    公关经理

    亚太区

    电话:+ 65 6877 8793

    邮箱:tsungyi.chan@christiedigital.com

    关注科视 :

    微信:科视Christie Digital

    微博:http://www.weibo.com/christiedigitalchina

    领英:https://cn.linkedin.com/company/christie-china

    抖音:Christie1929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DLP” 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