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微果C1 pro 人人都会爱上的一款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5 作者:晶捷

    坚果微果C1 pro是一款便携投影仪,该产品机身小巧,画质优异,且功能方面也非常出众,深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

坚果微果C1 pro

坚果微果C1 pro

    坚果微果C1 pro配有精准的激光传感器和6向陀螺仪,配合微果自研AI对焦算法,让对焦更准、更快、更方便。同时还采用了定制的新一代封闭式光机,亮度比采用封闭式光机的同阶产品高50%左右,亮度更高,画面更精彩。还有HDR10加持,全场景动态对比度的提升能够带来更明亮的画面表现,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身临其境,畅快观影。

    音效上,坚果微果C1 pro采用了航空级稀土强磁材料的音箱,低音力量感充沛,中高音清晰柔和,配合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音频增强环绕声,带来更真实的影院体验。并且该机还支持待机状态下的蓝牙音箱模式,使得听音乐更有感觉。

    坚果微果C1 pro还采用了微果自研的双涡流散热系统,拥有内外双循环模式,提升散热性能的同时,全程安静运行,观影不受打扰。

    坚果微果C1 pro还具备无线投屏,连接同一wifi,手机的精彩内容轻松在大屏呈现;该机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通过光线的多次反射,有效衰减有害蓝光,见绕光线对眼睛的刺激。

    坚果微果C1 pro还搭载了Luna OS旗舰级智能系统,拥有海量内容资源,并即时更新资源库,真正为用户带来优质内容和舒适的家庭影音体验。该机还增加了AI智能语音功能,强大的AI学习算法能力,字词识别准确率95%以上,通过沟通持续对话学习,陪伴越久越懂你。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家用投影仪,坚果微果C1 pro在具备出色画质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强大的应用,让用户生活更丰富多彩。该机仅14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