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MX560投影仪 办公演示值得信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晶捷

    选一台办公演示值得信赖的投影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明基推出的这款MX560投影仪,该款机器具备4000流明的高度,20000:1的对比度以及立体声音箱和自动梯形校正等,能为办公演示提供不错的保障,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明基MX560投影仪

明基MX560投影仪

    明基MX560投影仪4000流明的亮度,即使不拉窗帘,也能清晰展现画面内容,开会沟通毫无压力。

    为提升画面色彩表现,明基MX560投影仪还配有DLP显示技术,使用DLP六段色轮,可呈现出超过10亿种色彩,使得投影仪对比度高达20000:1,文字显示更加锐利,画面层次十分丰富,充分展示每一个细节。

    明基MX560投影仪还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底座自带旋转按钮,能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即使是投影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明基MX560投影仪还提供了不错的音质表现,内置有10W音响,相较于传统投影机普遍配备的2W扬声器,能够显著提升投影仪的音质和音量。因此,无需外接音响,就能让你获得“声临其境”的震撼体验,结合大屏投影画面,带来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接口方面,明基MX560投影仪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无需转换接头,就能让你实现小屏变大屏,带来更加出色的网课体验。

    最后,明基MX560投影仪还采用了全玻璃镜头,能够还原出更好的色彩细节,呈现出更加通透明亮的画面,并且镜头寿命也更为长久。此外,它没有开机广告的烦恼,使用更加省心。高效散热和低噪音的设计,能够为你带来更加安静的陪伴。

    编辑点评:明基MX560投影仪性能优异,操控简便,对商务演示节省了不少时间,使得效率更高。目前三千元内的售价也不高,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