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MX430投影机 商务会议演示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晶捷

    宝视来MX43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款机器亮度和清晰度较高,能给商务会议演示提供不错的展示效果,称得上是商务会议演示中的一款利器。目前该机仅以31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企业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宝视来MX430投影机

宝视来MX430投影机

    宝视来MX430投影机配备了3LCD液晶显示技术,具有明亮鲜艳的画面质感;还有3300流明亮度,白天/开灯/夜晚随时体验清晰明亮画质。

    宝视来MX430投影机还拥有垂直30°梯形校正,画面自适应调节,校正功能实现更灵活安装,使用更便捷。该机还拥有1024*768的分辨率,能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

    宝视来MX430投影机还采用了飞利浦新一代灯泡,长达1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节省了使用成本。

    宝视来MX430投影机还支持外接应用设备,能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彻底摆脱线的束缚。

    宝视来MX430投影机还具有很多实用的功能,譬如严苛的防尘设计,画面智能翻转功能、双重密码锁定双重防盗、智能感温装置、全中文遥控器、一键空白设计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宝视来MX430投影机突出的表现,使其满足了家庭影院、商务会议、教育培训、工程投影等多种场合需求。仅三千元出头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