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商用投影机推荐 NEC NP-CS3300H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30 作者:晶捷

    想选择一款能满足商务演示需求的高端投影机,可以了解一下NEC旗下这款搭载激光光源的NP-CS3300HL投影机。这款机器分辨率高,商务应用丰富,能提供优质的商务演示需求。

NEC NP-CS3300HL投影机

NEC NP-CS3300HL投影机

    为了商务演示更加便捷,NEC NP-CS3300HL投影机特别加入了手动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支持四角几何校正,只要有点角度就能投出方形画面,为企业用户演示节省了调整画面的时间,使得效率更加高效。

    而在色彩表现方面,NEC NP-CS3300HL投影机内置了六轴色彩校正功能,能够基于色调、饱和度、增益三个维度调校,加之多种几何校正功能,使得整幅画面浑然一体,丝毫不会呈现视觉上的割裂感。

    不仅如此,NEC NP-CS3300HL投影机还配有HDR高动态范围,能够大幅提高画面的对比度,能够展现清晰的暗部细节和高亮细节,画质大幅提升。

    人性化功能方面,NEC NP-CS3300HL投影机可实现自动开关机,通过接入电源或信号源触发开机,断开信号源自动关机,时间可调,较少遥控器的开关机操作。

    最后,NEC NP-CS3300HL投影机在防尘方面采用了全密闭光引擎防尘结构和无过滤网设计,光源模组的防尘等级达到IP6X最高级,可有效抵抗灰尘对设备内部核心元器件的侵蚀,大幅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该机光源寿命可长达3万小时,并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长效稳定运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NEC NP-CS3300HL综合表现出众,特别是在画面表现上能带来非常理想的画面效果。目前该机以18999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可以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