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 会议室标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9 作者:神话

    飞利浦65BDL2051TM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端会议平板,该产品拥有超清晰的画面显示,同时还专门针对会议需求内置了各种人性化功能,能大大提高会议效率,是会议室里的一款标配产品。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

    为带来便捷的操控,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配有全新书写软件,1mm识别精度,支持多人书写模式,智能算法呈现精细笔记,还原真实纸笔触感。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还解决了布线的烦恼,配有无线投屏功能,最高支持九分屏显示,能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同时该机还支持方向触控功能,无线投屏时,可将会议平板充当电脑的触控板,无需往返操作。

    考虑到企业用户接驳各种设备,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还支持HDMI输出,可连接投影仪LED大屏等设备。该机显示屏采用反蓝光技术,能有效减少LED背光面板发出的有害短波蓝光达90%,且不用家装任何滤镜或其他装置,也不会造成显示效果的的失真或色彩偏差。

    最后,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还标配安卓系统,另外还可以选配家装windows系统,双系统可一键切换,海量文件加载,都能轻松应对。还可选OPS电脑模块,升级安卓+Win10双系统,让你熟悉的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它,扩展内存与性能,可运行更大型软件,处理能更加强大。

    编辑点评: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051TM画面显示清晰,功能应用丰富,企业会议中的各种需求均能满足,目前该机售价仅在万元左右,值得企业用户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