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 商用办公就选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9 作者:晶捷

    商用办公要有好的体验,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这款机器亮度高、画面投射清晰,可轻松满足商务、教育、会议、培训、会展等领域的需求。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

    为满足商务需求,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特别加入了HLD高亮固态冷光源,能呈现接近自然的高度色彩还原,光线自然柔和和节能环保长寿命。并且该机还采用了创新HLD高亮LED光源真色彩,另外还具备Rec.709色域专业显示效果,LED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

    同时,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在3LCD液晶显示技术的运用下,拥有20000:1的高对比度,画质更有层次感,在DICOM影像模式下能显示更多细节。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在采用反射式超短焦技术下,53.6cm的距离就可以投射80寸的画面,而且被动漫反射成像,观影柔和更健康。3600流明的亮度,也无惧强光,白天直投大画面。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还采用了新一代0.7英寸工程级液晶面板,画质更亮更清晰;并且具备双向梯形+枕形/桶形+四角矫正,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还采用了光学变焦双向位移镜头,实现1.05倍变焦调试,使用更加方便。该机还内置10W*2大功率音箱,让演讲、演示更加生动自如,还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

    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譬如严苛的防尘设计、画面智能翻转功能、内置画面拼接功能、USB投影/直读,RJ45投影、全中文遥控器以及快速开关机/自动断电保护等。

    编辑点评:宝视来短焦HLD激光投影机SW636整体表现优异,既能提供优质的画面,也能给商务办公提供便捷,使得效率更加高效。目前该机五万元内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