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案例丨东风日产中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东风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之一。目前东风日产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大连和常州 五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

彩讯科技案例丨东风日产中控中心

    随着现代化工业园企业模式在不断的普及和深化发展,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入,企业正逐步转向利用网络和计算机集中处理管理、生产、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重要环节的大量数据。为此,现代化工业园企业的建设、管理、保障也向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作为智慧城市公共安全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彩讯科技向东风日产广州和河南两个工业基地提供智慧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及拼接大屏。

 

彩讯科技案例丨东风日产中控中心

彩讯科技案例丨东风日产中控中心

    彩讯科技建设的集中监控系统可实现所有工厂群设备整体监视、总体运行指标分析,单个工厂整体监控,单个工厂单工艺流程整体监控,实时报警,报警查询,运行数据分析等。制冷、空压、污水、配电等系统的有效监测,并实现统一监控、集中管理,让厂内各专业系统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高动力设备运行管理效率。提升了工厂各系统的监控效果和运维效率,减少了设施、人员及能耗成本,而且提高了工厂整体的自动化水平,使得整个生产制作过程更加透明,最终实现数字化管理。

彩讯科技案例丨东风日产中控中心

    彩讯科技可视化分布式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随着项目的建成,东风日产中控室成为了彩讯科技又一行业标杆客户,也将进一步推动彩讯科技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