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 展览展厅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3 作者:晶捷

    宝视来SL7K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激光工程投影机,该机器配置高,且性能优越,是展览展厅不错的选择。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集成度更高,体积控制更好,同等功率下提供更高更均匀的亮度表现,轻松可投200寸大画面。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配有原生高对比度DLP显示芯片,提供高达3000000:1的对比度,具有更好的填充率,结合Dynamic Black动态黑对比度提升技术,使得画面色彩表现丰富,图像清晰醒目,搭配激光光源,全效提升画质,可进行更好的画质还原,高阶DLP显示芯片,提供的画面白场均匀度更高,避免随时间推移发生匹配失调问题。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除了标准16:10兼容4:3/16:9影像比例外,还可提供2.35:1、1.88:1等多种显示比例,给企业用户更多影像比例选择。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配有Colorma HSG色彩管理系统,通过专属的Colorma HSG色彩管理矩阵可对红、率、蓝、青、品红、黄六色进行独立调整,也可针对专业工程应用环境,通过内建适配多种环境的Gamma曲线,达到更好的色彩、亮度均衡显示效果,即可使单台投影机满足客户的特殊色彩需求,也可使多台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和色彩提升一致性,使拼接或融合的画面更具吸引力。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有强大的几何校正功能,支持画面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及四角校正。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实现长达20000小时长寿命。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配有光学引擎,达成IP5X级高密度防尘,全密闭色轮防尘设计,全金属密封舱,高传导效率,配置专属的防尘罩,进行全面防尘阻隔,转世密封垫片强化连接防尘阻隔,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提供两款快拆式可换镜头,高亮度均匀度,高MTF值胜任4K超清画质输出,适配更多应用场景,短焦镜头升级投射比指标,0.81-0.89:1,无光损,亮度无衰减,亮度输出更充沛,支持1.1倍光学变焦,在短距离安装具有更大的环境适应性,大变焦长焦镜头,支持宽幅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安装位置限制更少,匹配大多数环境。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可智能侦测投影机安装角度,根据角度自动进入对应的投影模式,实现720度自由投影,通过不同角度安装投影机,以应对各种环境,应用于不同的场景。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支持DLP Link技术,搭配主动3D眼镜,单台投影机便可实现3D立体投影,支持蓝光3D直读。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预设多种专业影像模式,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一键直达,sRGB提供精准D65白点色坐标和符合HDTV色域的标准画质,DICOM模式在医疗教学环境中清晰还原更深暗场细节的医疗图像。

    宝视来激光工程投影机SL7K还有专属的刚性张扬的外观,颇显工程爆发力,定制化的ICON,专属的OSD架构,是品牌特性与产品品质的体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宝视来SL7K整机表现出众,无论是单台投影还是多台融合投影,都能提供优质的画面表现。目前该机以118800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