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会议更高效 选明基E540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8 作者:晶捷

    让会议更高效,选投影仪笔者推荐明基这款高亮投影仪E540,这款产品亮度高,应用丰富,日常办公演示能轻松应对。

明基E540投影仪

明基E540投影仪

    明基E540投影仪针对商务演示配备了1024*768的分辨率,以及4000流明的亮度、12000:1高对比度,无论是图表演示,还是视频播放,都能展现出惊人的效果。

    为满足商务需求,明基E540投影仪特别配备有新一代智能系统,支持多平台无线投屏,还支持无线蓝牙输出音响、键盘、耳机和滑鼠。并且还可实现手机遥控,语音控制、键盘控制、手势控制等;U盘直读,格式无限制,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好读不卡顿。

    明基E540投影机还可实现在线下载、“云端”管理等功能,明眸瞬间变慧眼;自动梯形校正节省投影准备时间。

    明基E540高亮投影仪还拥有1.3倍大变焦镜头,2.5米即可投射出80寸画面,有了它的加持,商务演示效果更出众。

    明基E540投影机的外观也具备了浓浓的商务气息,其采用的纯白机身和清新配色设计,可以轻松融入店内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明基E540性能优异,功能强大,商务演示均能满足。目前该机四千元内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