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智能会议平板推荐 AOC 98T12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7 作者:神话

    AOC 98T12K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98寸高端智能会议平板,该机器可实现电子白板书写、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是大型企业会议必备的一款产品。

    据了解,AOC 98T12K会议平板具备双模式智能书写,红外1mm高精度20点触摸,不仅可以实现粗细笔自动识别,更可以支持多个书写点,由多人进行同屏内容书写。还可实现点擦、圈擦、清屏等多种擦除方式,使内容擦除更具灵活性。

AOC 98T12K会议平板

AOC 98T12K会议平板

    AOC 98T12K会议平板还可根据环境亮度变化,自动调整背光亮度,避免强光刺激,营造安心舒适的会议环境。

    AOC 98T12K会议平板的整体布局也非常合理,桌面设有视频会议、无线投屏、文件管理等常用快捷应用,同时可移动化侧边功能栏一键即能展开更多会议中的应用功能,操作更便捷,使会议更高效。

    AOC 98T12K会议平板还具备五指长按任意截面,使用罗盘快捷辅助功能,快速找到批注、白板等常用功能,方便快捷。

    AOC 98T12K会议平板还支持双系统运转,异地同时批注、远程视频、外接摄像头,兼容多种第三方远程会议软件的安装和应用,使异地轻松交流,拉近伙伴距离。

    AOC 98T12K会议平板的会议内容通过邮件一键发送到个人邮箱,可直接扫码保存,扫码带走,实现无纸化办公,带来高效环保使用体验。

    AOC 98T12K会议平板支持多种设备/系统的多种格式的文件无线传屏,同时MacBook、windows、Ubuntu系统设备,支持大屏无线反向触控设备,全面完善的传屏模式,让会议沟通零距离。支持多设备同时传屏,任何移动设备均可对大屏内容同步批注书写,自动分屏显示,同时在多台设备时连接智能会议平板时,可实时预览连接的信源,大幅提升会议效率。

    AOC 98T12K会议平板还能将文件智能分类,自动将白板文件、图片、文档、视频、音乐、压缩包、APK归类到相关文件夹等,快速查找和分类,同时可对文件进行全选、复制、粘贴、移动、删除操作,操作便捷。

    AOC 98T12K会议平板对外观也全面升级,4mm防眩目钢化玻璃,安全安心,还有HDMI接口、LAN接口、VGA接口、色差接口等,也满足了企业用户的各种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AOC 98T12K会议平板尺寸大,综合显示能力突出,丰富的办公化应用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会议效率。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99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