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厚植科技梦想--羿飞助力经开区青少年科技夏令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知识成就梦想,宜兴市经济开发区作为人才引进的重点发展区域,十分注重知识型人才的发展和培养。今年夏天,经开区邀请了园区高层次人才子女、海归人才子女等40多名学子参加“传承培源精神,厚植科技梦想” 主题夏令营。羿飞教育作为创新科技的教育装备企业,向同学们展示了最新、最炫的数字化学科专用教室。

    科技改变教育,知识呈现的方式不再拘泥于黑板上粉笔的书写,光影结合、互动教学,越来越多的科技手段应用于课堂之上。书本上的难点形象地展示出来,使得学生更容易理解。

厚植科技梦想--羿飞助力经开区青少年科技夏令营

▲AR地理沙盘

厚植科技梦想--羿飞助力经开区青少年科技夏令营

▲数字立体地形

    此次夏令营活动得到市里和区里领导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装备的优质企业,传递文化自信义不容辞。活动中同学们在“翰墨学堂”感受数字化的书法课堂,使用高科技数字临摹学习台,在铺设普通毛毡的宣纸上进行临摹,更有笔感。

    通过这场开发区的夏令营活动,让羿飞教育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有责任的高新技术企业,做好产品则是做好榜样。“科技点亮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羿飞教育追求卓越,引领少年们的科技梦想,让园区的人才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