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 多机合一 科技范儿十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9 作者:神话

    MAXHUB新锐Pro SC65是一款集大屏、电子白板、电脑、麦克风和音频功能于一体的高端会议平板,该款机器功能强、配置高、画质清晰,再加上睿智白下边框,搭配纯白艺术脚架,显得科技范儿十足。

    显示方面,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配备了4K超清分辨率,真实还原细节,播放图像、视频、PPT等内容,观感自然舒适,防眩光功能,即使强光环境,画面依旧细腻明亮,莫氏7级硬度,比钢铁更坚硬,强效防刮伤。

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

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

    应用方面,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11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高品质的视频会议体验,还内置视频会议软件,兼容多种视频会议平台,远程会议一键看起,可实现屏幕共享、书写同步等功能。

    不仅如此,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还采用了6阵列麦克风,8米远距离拾音,搭载智能降噪算法,远程通话听得更清楚。

    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也可实现无线投屏,电脑、手机、平板上的内容还可无线投屏到该机,信息共享便捷高效,告别线材束缚,任意截面皆可打开批注模式,随时记录重点内容。

    针对于日常会议需求,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还支持反向触控功能,无线投屏时,可将会议平板充当电脑的触控板,无需往返操作,就能进行PPT翻页、随页批注等触控操作。该机还最高支持四分屏展示,可轻松完成方案或数据对比。

    核心配置上,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配有Android9.0、Windows10两种系统,搭载强劲CPU,多个任务并行,或海量文件加载,都能轻松应对。

    为方便用户接驳各种外置设备,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在机身上还配备有HDMI接口、TOUCH2.0接口、RS232接口、USB2.0接口等,U盘、电脑上的图片、视频、文字等都可轻松在大屏会议平板上清晰展现出来。

    编辑点评:MAXHUB会议平板新锐Pro SC65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应用,为会议演示者带来了诸多便捷,目前该机14000元左右的售价,再搭配投屏设备、商务支架以及书写笔等,也显得非常超值,值得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