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推动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进程,构建乡村文化示范高地,这是当下基层政府的重要工作。浙江省宁波市象山新桥韩升村,紧跟朝代步伐,响应政府号召,为了让广大基层民众“零距离”体验科技之真美,创新的采用时下前沿科技“激光投影技术”,结合数字化创意内容,打造人文+科技双融合下的新时代农民会所。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会所现场由20台ROLY激光投影机为主设备,应用“沉浸式”视觉设计理念搭建,精彩呈现出各种经典“主题式”:花舞丛林、水晶宇宙、雪山之巅、舌尖美食等,不但为参观者奉上唯美新奇、震撼独特的感官享受,重更要的是,它提升了广大民众在精神意趣、文化体验上的审美高度。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显科技之美,当为民而贵”,ROLY激光投影机以国货至真为己任,用自己擅长的投影技术为载体,结合现代光、影、声、色等视觉元素,为韩桥村的新乡村,打造了一座现代科技感十足的百姓会所。   

    作为此次项目的顶流担当,“Roly激光投影机”是来自于国内3LCD激光投影技术领创者――深圳市乐尔丽科技有限公司。乐尔丽一直专注于激光光源与3LCD光学显示系统完美结合,在2017年,乐尔丽就敏锐的看到了激光光源的长效性特点。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众所周知,3LCD光学技术本就以色彩艳丽、真实还原、色域宽广、画质层次细腻等突出优势而闻名于投影领域。ROLY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并致力深耕细作,持续的优化升级,有效解决了激光光源在显示过程中难以攻克的散斑、色斑现象,逐渐形成了在当今纷杂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ROLY自信的展示自我的风采。

“视听科技为民显真美” Roly激光投影机赋能韩升村农民会所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体验,在2019年的上半年,ROLY便推出了机身简约、设计轻巧的投影产品A系列产品,2019年底,ROLY推出了独领风骚的S系列短焦机型,在2022年,诸多3LCD激光投影品牌的相继追随推出类似产品,不也说明ROLY对于激光投影机领域,敢先行先试、勇于蹚路,以及对投影机市场的洞察力?不念过往,只看将来,ROLY在2022也推出了大众化的3LCD激光投影产品C1系列,以及9月份的C1S短焦系列新品。ROLY的脚步不会停歇,ROLY一直在准备,仍然会发力。

    科技无疆界,艺术无阶层。一座深扎在绿色田园间的“百姓科技艺术馆”,就是架设在城市与乡村之间的文明驿站。这一场视听科技与乡土文化的交轨,无疑为新时代下“科技如何赋能城乡文明建设”的时代主题,开辟了一条与实践同行的新思路。

    让我们拭目以待,当与科技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