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演示配上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 高效又便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2 作者:神话

    想要会议演示变得高效又便捷,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尺寸达到了75英寸,并配有丰富的应用和出众的显示效果,能为企业用户带来高效又便捷的会议演示。

    实用性功能方面,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配备有云享白板功能,演示者可以掌控全场,仅查看,同步演示者视角,可编辑模式,同步书写,互相批注,让会议不再受限于空间,团队协作更高效。

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

    同时,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还可将资料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并支持多种分享方式:U盘、扫码(可加密)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

    为方便多个会议室实现同步会议,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还具备同屏显示功能,无需拥挤在一屏一室。

    不仅如此,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的触控书写表现也十分出色,触控响应低至10ms,更精准的算法,更低的触摸高度,助力高效协同场景,同时新增笔锋书写的自动效果,精细书写以及叠字识别功能,从而实现更全面的个性展示。

    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还最高支持九分屏展示,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该机还具有录屏/截屏功能,会议录制,录屏录音;还可制作欢迎界面;还有计时器、投票器、个人资料夹、定制开关机等。

    配置及显示方面,飞利浦会议平板75BDL2752T采用了硬件内核加固处理,展示更随意,尽显科学艺术之美。还拥有双4K超清显示,440nits高亮度,支持安卓/win10双系统,全面满足了会议演示的需求。

    编辑点评:飞利浦75BDL2752T会议平板综合性能表现优越,相比同类产品,功能更强,画质表现更优,更能提升企业用户的会议演示效率。目前该机17380元的售价也较为给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