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电视XSDN2S 观影体验超震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1 作者:晶捷

    享震撼的观影体验,一定不要错过宝视来这台双色激光投影电视XSDN2S,该机机器性能优异,投射尺寸大,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画面观感。

    针对于画面,宝视来XSDN2S不仅配有红蓝双色激光,具备超广色域、颜色细腻,同时还配有UHD 4K DLP解决方案,以及HDR 10技术,画面清晰呈现,精准还原。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还采用了100%DCI-P3色域标准,主体突出,色彩层次鲜明,画面真实立体,暗部细节刻画精准。同时针对运动画面还加入了MEMC动态插帧,运动细节更流畅。

    另外,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还配备了独有的光学双镜头,主镜头采用高精密光学玻璃镜头,投射比为0.233,F值高达3.2,小光圈提供大景深、高对比、高亮度的光学影像。小分镜头支持多项自主人工智能AAI和感知人工PAI,可实现AI智能对屏、自动对焦、梯形曲面校正、屏幕安装智能定位辅助。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还拥有360nit高亮显示,白天不拉窗帘。夜晚开灯无惧环境光,无需营造黑暗环境,效果比肩液晶电视。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不仅画质给力,声音效果也十分出众,其搭载了专业声学团队双分频设计的音响,声音环绕立体,杜比硬解码全景环绕声场。

    配置上,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搭载了Mstar高阶成熟6A848芯片,高达1.8Hz运算主频,配备安卓8.0系统,3GB+32GB超大存储,保障高速流畅运行。还有双频wifi,畅通无阻。

    为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和流畅运行,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还采用了新型液冷散热技术,利用金属液冷箱体和绝缘冷却液实现光源散热,大幅减少高功率风扇使用,整机可耐高温,有效保护机器,噪音更低。

    宝视来双色激光投影XSDN2S还可接驳各种外置设备,配备有同轴电视输入端口,可接收数字电视、模拟电视信号,能直接调频电视,观看电视现场直播。还可提供多路HDMI实现4K信号输入,通过HDMI ARC可以把音频输出A/V功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端激光投影电视,宝视来XSDN2S为观影提供了很好的保障。目前该机三万元左右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