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快讯|铸卓越团队,创企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加强公司组织建设,促进销售团队活力。7月22日至7月23日,分公司运营中心于合肥市召开“新任分总培训交流会议”。分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马青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东方中原快讯|铸卓越团队,创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主旨就2022年上半年各分公司相关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就下半年相关产品及市场策略进行部署。 

东方中原快讯|铸卓越团队,创企业发展

    培训交流会上,各分公司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业绩、存在的优劣势结合目前市场经营思路进行总结汇报。总结报告反映出,在过去的半年里,各分公司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公司发展方向,积极拓展本区域的各项业务,在各个大项目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同时,分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马青对本次参会的各分公司负责人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给予了期望。 

东方中原快讯|铸卓越团队,创企业发展

    东方中原教育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马金凤、财务部总监史莉君、培训部总监张祎分别就人力资源、财务、产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及介绍。 

东方中原快讯|铸卓越团队,创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交流会议圆满结束,为东方中原教育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重要方向,增添了持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下半年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领导们正确的战略规划指引下,东方中原新一批核心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领团队全力以赴,敢于争先,向着2022全年发展目标继续战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