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 教育工程领域力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9 作者:晶捷

    要为教育工程领域采用一款高品质投影机,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是值得力荐的一款。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画质表现出众,其采用了3LCD全彩色显示技术,图像显示细腻,艳丽,丰富,能展现俱佳的视觉体验效果。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也支持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四角校正、六角校正、曲面校正以及多点校正功能,满足各种场景安装使用需求。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采用了1.6X大变焦镜头,投射比1.22-1.98,仅需2.6米即可投影100寸大画面。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具备镜头位移功能,在不改变投影机位置的情况下,通过镜头位移旋钮,即可将投影机画面进行上下左右移动,满足用户在不同空间下的使用需求。

    用户还可通过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的HDMI/VGA接口,自己设定图像作为投影机的开机画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还可通过USB接口,将U盘直接接入投影机,播放U盘内视频、图片,节约成本,提高便捷性。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采用了全新的激光光源,具有20000小时长寿命,更高能效,更宽广的色域范围,节能环保。还内置色彩优化数据模型,白色画面显示更为精准,以弥补液晶投影机白色显示不精准的弊端。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内置图像传感器,可自动侦测投影机的状态;还可将电脑屏幕通过无线投屏至投影机进行显示,省去布线限制;还内置多层防尘过滤网,确保机器使用寿命和使用效果。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具备0秒关机,开启此功能后,用户在使用完毕后可直接拔掉交流电源线,无需等待投影机冷却完毕即可关机。

    索诺克SNP-LC65LU液晶激光投影机还可实现360°安装,采用全新的整机散热设计,可以在各个角度下进行安装使用,满足机器散热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液晶激光投影机,索诺克SNP-LC65LU的突出表现,满足了教育工程领域的投影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49500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