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办公教学神器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9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BX3500ST是该品牌针对办公教学推出的一款激光投影仪,该机器拥有出众的画面效果以及丰富的应用功能,能全面提升办公教学的效率。目前该机以14880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企业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最小投射比为0.49,投射100英寸画面仅需1.1m,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该机采用了全球知名厂商日亚公司生产的激光光源,具有高可靠性和稳定性,亮度衰减缓慢,寿命长达2万小时。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还内置数字变焦功能,将输入信号源进行放大或者缩小,信号源的缩放倍数范围0.8-2.0,使用更便捷。还拥有3000000:1的对比度和3500流明显示亮度,投射画面细节清晰可见。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TIDLP反射式成像技术,采用0.65英寸DMD芯片,分辨率为1080P,达到了2073600个像素点,使图像更清晰,图像黑白过渡对比更加锐利,在播放文档以及演示文稿等场合,画面清晰细腻,观看体验效果佳。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全密封光路设计,避免灰尘进入,延长使用寿命以及节约维护成本。

    索诺克SNP-BX3500ST激光投影仪还具备自动关机、直接开机、演讲计时、密码保护、按键锁定、3D格式、自动搜索信号以及垂直梯形校正等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仪,索诺克SNP-BX3500ST出众的表现,勘称高效办公教学神器。目前该机14880元的售价也具备了一定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