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上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 还去啥电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8 作者:晶捷

    经常去电影院看电影,还不如给家里配上这台TK700家用投影仪,这款投影仪画面效果完全不比电影院差,而且观影更随意。目前该机售价仅为8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为提升画面质感,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特别加入了4K全玻璃镜头,具备出色的透光性,以及稳定的图像表现,可轻松享受到优质的4K画面。亮度也达到了3200流明,环境光适应性足够强大,不管是看大片还是玩游戏,都能充分享受大屏的快乐。

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

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

    考虑到投射光伤眼问题,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还能自动侦测环境光,根据环境自动调节投影亮度和对比度,亮光环境画面更鲜艳明亮,暗光环境画面更舒适柔和。针对运动画面还特别配备了240Hz刷新率,每秒刷新240次,减少画面拖影卡顿,保证玩家的流畅观感。

    对于影视画面来说,除了分辨率、亮度之外,色彩也是非常重要的,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采用了专业色彩调校,能还原电影原色,还具备96%Rec.709覆盖率,还原影像后期原色,唤起原始影像或比赛现场中的快乐、激情、浪漫和紧张。还有优化的HDR10&HLG,高动态光照渲染,保留画面高光及暗部细节,画面层次更丰富。

    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表现出色的还有音效方面,其内置了treVolo专业音响,通过明基CinemaMaster Audio + 2音频增强技术,实现了从低音至高音更宽广的音频范围。融合视听,形成完整沉浸体验。

    针对于游戏玩家,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还提供了三种专属游戏模式,满足玩家不同体验需求,提供理想的沉浸氛围,可通过遥控器按键直接切换。

    最后,明基TK700家用投影仪还采用短焦设计,搭配侧投和梯形校正,小户型也能有大画面。还配有双HDMI2.0接口,可外接多款设备,如电视机顶盒、BD蓝光播放机等,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各式影音娱乐。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明基TK700无论是清晰度、色彩还是音效方面,均达到了影院级标准,仅8599元的售价也颇为超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