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 观影办公轻松满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2 作者:晶捷

    选择一款既能满足日常观影又能满足办公的投影仪,可以看看明基旗下这款E530智能投影仪。该机器拥有高亮度、双频Wifi、U盘直读、无线同屏、视频会议等功能。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多设备无线投屏,避免接线距离限制,充分利用居家空间。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还拥有36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不拉窗帘画面也清晰可见;还有12000:1高对比度,让图像中的文字数字显得更锐利,边缘无锯齿。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还能通过语音遥控查找功能,一键获取想要获取的信息;该机还有U盘直读功能,家中老人带孩子上网课也不用担心操作难度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明基独有智能省电模式,能够长效使用,不用担心使用寿命过短。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还内置智能系统,自带16GB内存,学习娱乐兼顾,装机更自由。还支持无线输出音响、键盘、鼠标、耳机等。

    其他方面,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支持光学变焦、垂直校正,投射比为1.96-2.15,短距离就能轻松投射出百寸画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仪,明基E530整机表现可圈可点,而且4899元的售价也不贵,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