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向美而生--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忠州中学史地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市忠州中学是名扬巴渝的百年名校。学校创建于1906年,是清末新政教育改革的产物,如今是重庆市重点中学。春秋更迭,忠州中学见证着近现代中国教育的发展。学校不断加强建设,近两年增加了数字化地理、历史专用教室,为学科的教学提供了有力地保障。

向美而生--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忠州中学史地教室

    化育之美好的课堂可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力,让他们因为这样的课堂而萌生探究欲、释放想象力。优质的课堂一定是灵动的,是不断生成的,是尽性化育的。

    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正是为打造这样的课堂而建设,环幕示教系统具备更大的显示尺寸、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显示内容,以及更具冲击力和沉浸感的视觉效果。作为课程导入,能够成功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引领学生探索知识。

向美而生--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忠州中学史地教室

    智慧之美将人类历史发展的浪潮压缩到一屋之间,是教育的智慧所在。从烦冗走向凝练,从杂乱走向清晰,从肤浅走向深邃,课堂上散发出历史的光芒。

    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比传统教室更具学科特色,全方位引领学生进入历史学习。历史沿革演播系统以时间轴为主线,内容涵盖从父系社会到近现代的典型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既能满足教学基础性和发展性的需要,也能实现课程拓展性和加强性的要求。

向美而生--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忠州中学史地教室

    教育与美学有着天然的亲缘性,教室的建设更是向美而生。一间仪式感满满的学科教室,才能发挥出课堂的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