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巨洋三色激光DLP大屏助力山东某通讯公司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3G无线视频属于窄带技术,4G属于宽带无线技术,那么5G则属于超宽带无线技术。

    随着高速数据通信与多媒体业务需求的发展,适应移动数据、移动计算及移动多媒体运作需要的4G应用发展,已经为各个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了颠覆性的变革,其中当然少不了安防。

VATION巨洋三色激光DLP大屏助力山东某通讯公司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5G的移动性、高带宽等特性使得传统的安防监控系统在3G/4G无线技术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提高,使基于固网宽带的网络化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在无线环境下也能够得以广泛实现,必然会彻底颠覆传统的视频监控产业。5G将不仅仅是下一代的移动通信技术,它还能成为连接人与物,乃至整个世界的通讯平台。

    山东某通讯公司为打造优质网络,做到行业领先、省内前列,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通信公司多举措施提升网络质量。按照“网络活起来,数据跑起来,管理跟上来,治理到末梢”的工作思路,2022年3月,通讯网络调度中心推进网络维护、应急指挥、会议系统与监测数据平台深度融合,初步完成指挥调度系统省市(州)建设应用升级,进一步提升基础技术设施稳定运行水平,指挥调度更加直观快捷,信息安全更加稳定可靠,操作控制更加贴近需求,为应急处突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VATION巨洋三色激光DLP大屏助力山东某通讯公司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VATION巨洋采用3X12三色激光DLP为用户网络调度中心提供解决方案,传统的激光显示技术是使用“单色激光+色轮”来实现色彩,而三色激光显示技术是直接采用高纯度“红、绿、蓝三基色激光光源”,通过控制激光扩束或激发,来实现色彩的图像显示技术。三色激光代表着投影显示技术最新发展的趋势,它在继承了数字显示技术所有优点的基础上在色度学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解决了显示技术领域长期以来悬而未决的“大色域色彩再现”的难题。

VATION巨洋三色激光DLP大屏助力山东某通讯公司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VATION巨洋大屏幕系统为山东省某通讯调度指挥中心,提供一个高效的显示管理平台,将为以后网络稳定安全的各种实时信号与各监管系统提供更直观可靠的显示管理终端,让领导第一时间掌握决策资料,为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