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 NEC NP-PA653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晶捷

    NEC NP-PA653W+是一款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该款机器拥有10bit色彩深度,达到了10.7亿色,是8bit色深的64倍,色彩灰阶显示出众,色彩过渡非常自然。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

    同时,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还拥有6500流明的亮度以及WXGA分辨率,适用于任何大型场景下的投射需求。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还具备DICOM模拟模式,能够表现出接近在DICOM国际医疗行业标准下的图像投射效果,可用于医学教育环境。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内置温度传感器和气压传感器,可实时监测温度和气压数据,通过对二维数据的自动分析处理,实现对内部机器散热风扇的变速控制,从而实现机器内部温度的智能化控制。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配有多种主动3D技术,支持蓝光3D,RF射频主动3D技术,还支持多种控制协议,支持CRESTRON Room View系统,支持Extron XTP技术、支持AMX控制系统,支持ID分配遥控控制,支持PGLink协议。

    NEC NP-PA653W+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还支持HDMI、DisplayPort、HDBaseT、VGA输入以及HDBaset输出,可将HDMI、DisplayPort、HDBaseT多种数字输入信号转换为HDBaseT数字信号输出,具有RS-232控制串口、有线遥控接口、3D信号同步接口。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端工程液晶投影机,NEC NP-PA653W+满足了各种环境下的投射需求。当前60800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