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升级,仙视电子零售行业数字化管理新方案,新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转型”是各大品牌的重要关键词,它通过区别于传统营销的形式与理念,深入影响品牌商品力、推广力在内的多项核心竞争优势。从市场表现来看,数字化转型不仅是当今环境的大趋势,带来的利好也显而易见,借助优质的数字化产品无疑成为了首要突破口。

    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目前广泛应用在全球大型商场、餐饮门店、超市等场所,通过数字标牌所传递的产品广告、新品介绍等信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物选择,带来更轻松的购物环境,其灵活的信息传播方式,也为多个行业创新营销模式提供了更多机会,与此同时,随着对数字标牌应用的不断深入,价值的深入挖掘,更佳的后台管理模式、更出色的后台管理功能,成为市场的新一轮需求,连锁品牌成百上千的门店如何管理?日常发布、监管、运维的庞大工作量如何有效完成?这不仅是各大品牌的广泛需求,也是对行业方案解决商的考验。

    在商显领域,仙视电子所提供的软硬件一体数字化解决方案,一直受到了行业头部品牌的广泛信赖。无论是帮助拓展营销模式、降本增效、还是助力门店疫情后逆势突围、推动数字化转型...,仙视电子在市场环境多变的背景下,不断发挥企业优势,用的高速迭代更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解决行业痛点,创造出用户的更大价值,目前仙视电子已取得连续十三年全国销量领先的亮眼成绩,具有行业方案解决商领跑者地位。

     仙视电子是国内较早致力于商用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家之一,公司在上海、南京、武汉有3个研发基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连续10余年被评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小巨人企业培育单位。凭借过硬的品质、出色的服务和不断提升的研发能力,十六年来一直是“分众传媒”显示设备供应商。旗下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电梯物联网显示、消费电子四大产品体系,广泛服务于政府、传媒、金融、汽车、商业连锁、公共场所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生活和消费场景。

    GTV信息发布已全新升级为Goodview“门店标牌云”,为零售行业带来数字化管理新方案,旨在助力各大品牌建立数字化营销体系,解决数字化屏幕管理问题,高效提升商业空间数字化运营能力。

    产品和技术的持续探索与升级,是仙视电子常态化战略举措,2022年新取得的相关证书,充分彰显仙视电子在研发机构的投入和驱动力。

全新升级,仙视电子为零售行业打造数字化管理新方案

  茶饮品牌-某乐茶

    门店运用仙视数字标牌系列,节目菜单动态化呈现,色彩丰富,充分展现产品特点,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提升门店消费体验。

    Goodview门店标牌云与门店数字标牌双向联动,全国门店屏幕统一管理,节目上新一键同步,管理高效有力。

      连锁烘焙品牌-某°c门店

    仙视数字标牌系列进一步强化空间格调,屏幕生动呈蛋糕、面包等食物的色彩与特点,进一步促进消费者就餐欲。

    Goodview门店标牌云内置丰富免费节目模板、H5动态效果,85°c享有更灵活的营销模式,有效提升门店营销效果。

      潮牌服饰品牌-M品牌

    捕捉年轻群体热爱元素,仙视数字标牌系列助力打造动静结合和潮流消费空间,提高消费欲,强化品牌形象。

    Goodview门店标牌云支持分组标签功能,提供MLB代运营服务,后台系统可将门店快速分类,一键分类发布,千店轻松管理。

    此外,除了丰富的功能,Goodview门店标牌云还将从传输安全、系统特点等方面发挥出色表现,如层层加密的云端系统和终端屏幕、加强环节管理的加密审核机制,充分保障信息传输安全。

      全新升级的更新点:

    01:屏幕管理更智能和传输更安全

    门店标牌云可根据店铺安装位置模拟店铺场景,分时段以缩略图方式展示节目信息,一目了然,也可以自由组合门店设备发布单屏、联屏节目,更灵活、自由,能区分分支与门店,添加详细的门店信息。完全迎合现代零售连锁机构的随时宣传随地上新促销变化,营销场景更广泛。

    从GTV 信息发布系统升级到门店标牌云,除原有软件PC 端管理成果,现软件可以实现电脑、移动端(手机)app都能使用,无论品牌运维人员身处何地,享受云办公的远程操作,运营场景完全不受限于空间限制。

    02:信息传输更安全

    传统U盘式的媒体设备始终具有传输隐患,内容宣传失误将严重影响品牌形象,Goodview门店标牌云具有完整的传输管理机制,从云端到设备层层加密,无泄露与受攻击风险,保障信息传输安全。在内部管理中,加密审核机制将贯穿节目上传、存储、下发环节,保证节目内容发布的可追溯性,减少失误风险与安全隐患。

    03:多平台对接 OTA智能升级

    Goodview门店标牌云将对软件系统进行常态更新,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与流畅,版本更新环节配置OTA智能升级功能,后台与千家门店标牌数据实时互联,一站式远程传输调动中后台数据,去繁从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管理流程。

    04:主动服务的智能运维

    加强运维管理,是确保门店标牌安全稳定运行重要举措,多门店标牌运维管理难、运维不及时等问题,在Goodview门店标牌云配置的运维中心迎刃而解,数据式看板,一屏即可云巡店,百家门店一人轻松管控,支持远程节目发布与管理,支持随时查看各门店设备运行状态,掌握屏幕各项数据,包括硬件、软件信息及维修记录,支持主动检查异常检测和修复,出现异常情况时,将主动预警上报,并配置相应预警线下服务,协助门店迅速解决异常问题,提升运营效率。

    在全球数字化的浪潮下,各行业对数字产品的需求随之不断升级变化,

    相信仙视电子自主研发的Goodview门店标牌云,将持续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充分融合新技术、新结构,为品牌方千家门店提供统一高效的屏幕管控和内容服务,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带来高效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