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场景带动新需求攀升 央视新闻报道光峰科技激光投影迎新机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推出“家电消费新观察”专题报道,其中“新场景带动新需求攀升”篇章,特别报道了激光投影产业代表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迎来新机遇。

图片 1.png

    报道中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消费者居家学习、办公、娱乐等需求持续攀升,也为家电产业带来了新的市场和发展机遇。光峰科技旗下控股子公司峰米投影,近期在线上消费券的使用咨询量大增,生产端也根据最新的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新产品。

    光峰科技副总裁唐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服每天都能收到关于消费券使用的咨询,相关的产品销售也是相当得不错。”

图片 2.png

光峰科技工作人员展示峰米V10线上销售页面

    央视新闻的记者也注意到,在激光投影产品中,最核心的元器件就是光源光机,新产品的供不应求对光机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作为全行业激光投影光源光机供应的头部企业,光峰科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保障稳定供应。相关生产负责人反馈道:“根据我们的生产计划,来动态调整我们整个产线的人力、设备,以及生产线的资源,产能实现了大幅增长。”

    随着各类新场景和新需求带动着产品需求不断上升,越多越多的消费品类获得市场关注,数据显示,峰米投影部分产品近期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