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讯先锋云游戏发布全新品牌 携手当贝共探未来大屏游戏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 “SPARK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上,腾讯先锋云游戏震撼官宣全新LOGO和品牌宣传片,新品牌定位“打造互动娱乐体验的先锋”和“探索社会价值赋能的先导”。

腾讯先锋云游戏发布全新品牌 携手当贝共探未来大屏游戏方向

    腾讯先锋新LOGO由两个三角造型组成,分别代表游戏与科技。左侧的深蓝色三角形,代表着突破多重技术壁垒的游戏本身,而右侧的蓝绿渐变三角形,则寓意云游戏技术突破了游戏技术的边界,以全新理念为用户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同时,左右三角重叠后呈现出的视觉造型,也契合了腾讯先锋一直以来想传达的突破游戏本身、探索未来游戏新方向的理念。

腾讯先锋云游戏发布全新品牌 携手当贝共探未来大屏游戏方向

    大小屏同玩 腾讯先锋云游戏携手当贝打造奇妙游戏世界

    目前已在当贝市场及当贝OS部分机型正式上线TV版云游戏。用户直接搜索腾讯先锋,即可一键安装,扫码登陆进入到先锋云游戏界面,此时此刻电视秒变游戏机,同家人朋友一起进入奇妙的游戏世界,畅玩多款正版游戏!

    跟TA一起畅玩热门推荐:《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英雄联盟手游》…;休闲益智类推荐:《欢乐斗地主》、《英雄杀》、《重返帝国》…;竞技类推荐:《使命召唤手游》、《魂斗罗》、《跑跑卡丁车》...;动作冒险类推荐:《原神》、《天涯明月刀手游》、《摩尔庄园》…丰富的游戏内容不仅确保玩家电视云游戏种类多元化,用户还可直接与手机好友在线联机大小屏跨端同玩,畅玩不设限!

腾讯先锋云游戏发布全新品牌 携手当贝共探未来大屏游戏方向

    腾讯先锋云游戏全新品牌发布 突破本身探索未来新方向

    腾讯先锋云游戏以“打造互动娱乐体验的先锋”及“探索社会价值赋能的先导”作为新品牌定位。而此次推出品牌宣传片及全新LOGO,更是将“先锋”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先锋,代表着次时代年轻人的新游戏方式和生活方式,代表不受限、不妥协的态度和精神,更代表着对前沿体验,科技探索的追逐。

    未来,腾讯先锋云游戏将和当贝等生态伙伴持续挖掘大屏电视上的云游戏潜力,在输入、网络、编解码、端云协同和系统定制优化,全方面支撑高品质音画体验,给予用户超低延时的绝妙游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