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让拉瓦扎包容城市节的银幕绽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多伦多:在 ICFF 主办的全新拉瓦扎包容城市节(Lavazza IncluCity Festival)期间,科视Christie闪耀回归并点亮巨型银幕。今年的节日将从 6 月 27 日至 7 月 15 日举行,到时多伦多古酿酒厂区 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 标志性的鹅卵石街道将被改造成户外电影村,庆祝多元文化主义和出色的国际电影。

    在成功举办两届之后,今年的 Lavazza 免下车电影节欢迎观影者来到全新打造的电影村。ICFF 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Cristiano de Florentiis 表示:“作为一个节日,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高举创新旗帜,为观众打造全新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与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 通力协作和热情投入的成果。能让人们重新团聚在一起,享受友谊和电影,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科视Christie 和 ICFF 携手让观众沉浸在数字电影与众不同的体验中。”

ICFF 2022 poster

    露天电影院将配备沙发座椅和大型银幕,影片放映一律使用科视Christie 电影放映机。符合 DCI 标准的科视ChristieCP4230 4K 放映机将点亮户外 Trinity Street 影院,而采用 Real|Laser? 技术的 CP4415-RGB 则部署于多伦多青年艺术表演中心的室内场馆。符合 DCI 标准的科视Christie 放映机将为今年的电影节带来优质观影体验。

    ICFF 将展映来自 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影,包括 40 部故事片和 23 部短片。届时,将有众多意大利明星出席 10 多场北美电影首映式,包括特别嘉宾 Alessandro Gassmann、Claudia Gerini、Lino Banfi 和 Fabio De Luigi。电影节继续通过美食品尝、现场表演、以及视觉艺术展(包括免费的 6IX Art Outdoors这一独一无二的多元文化艺术展览)等方式庆祝艺术和文化成就。

    科视 Christie企业营销执行总监 Arlonna Seymour表示:“我们很荣幸继续赞助 ICFF。这次在 Distillery District 的全新户外观影场所是社区和电影院的奇妙组合,能通过部署我们先进的放映机为其提供支持,我们感到十分开心。”

    科视Christie 一直致力于赞助世界各地的电影节,包括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

    如需详细了解 Lavazza IncluCity Festival 并获取门票,请访问 icff.ca/lavazza-inclucity-festiva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