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要追剧随心所欲 就选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7 作者:晶捷

    想要追剧随心所欲,选择投影仪不仅要可以随身携带,还要有好的投射画面表现。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身材娇小且表现出众的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采用了典雅白配色,复古美学,优雅浪漫,同时还有金属感开扇格栅,灵感复刻经典名车造型,还配备了皮质手提袋,精致皮质,柔软细腻;还有整个机身尺寸仅为150*130*105mm,重量仅为870g,能单手拎起,可随时随地享受观影体验。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在硬件上配有64位四核芯片,性能强劲,具备优秀的高画质影像译码能力,专业打造影院级家庭娱乐体验。还有2GB运行内存加持,系统运载流畅,信号强劲稳定,16GB内置存储,可容纳约10部电影、1000首歌曲。

    画质上,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可实现1080P物理分辨率输出,1000:1静态对比度,让每帧画面纤毫毕现,色彩分明,如临其境。同时还搭载人工智能调色技术,根据画面内容自动匹配更优色彩模式,让还原作品真实色彩成为可能。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还拥有1.35:1的投射比,投射距离短至1米-3米,投出33-100英寸震撼大画面,狭小卧室也能瞬间变成私人影院。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还搭载有安卓系统,运行快,并集合国内各大平台影视资源,支持本地系统升级,更新优化。还有2.4G/5G双频wifi,可无线投屏;还支持主流视频、音频、图像格式,娱乐办公不设限制。

    音效上,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内置高品质双喇叭音箱系统,专业音腔设计,音质澎湃立体,仿佛一秒穿越到live现场。

    索诺克Q1便携投影仪还配有LED节能光源,色彩更加纯正饱和,发光过程大大降低功率损耗,搭配LCD全密闭光机,有效避免灰尘侵扰,使耐用度实现质的飞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索诺克Q1身材娇小,画质表现优异,不仅可以随身携带,还能随时享受高画质观影,目前该机仅7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