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丰数字化新篇章 数“智”转型 “瀚”动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布局未来 强化核心业务系统

    随着瑞丰光电快速发展,公司提前布局未来平台化、多组织、多业态业务需求;加快系统变化,强化外围系统协同需求,特此启动核心业务系统SAP ERP实施。

瑞丰数字化新篇章 数“智”转型 “瀚”动未来

    该系统方案计划满足集团及子公司从销售订单至出货收款流程全数字化,实现管理透明化、规范化、业财一体化,做到事前预警、事中管理、事后分析、提高运营效率与降低运营成本。 

    (2)有效协同 实现五大拉通 

    实现研产供销有效协同、强化集团化管控、巩固职能化分工、实现精细化发展。

    1   

    拉通从“研发”到“产品”业务流程   

    2   

    拉通从“销售”到“收款”业务流程

    3   

    拉通从“采购”到“付款”业务流程   

    4   

    拉通从“计划”到“成本”业务流程   

    5   

    拉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本项目将打造一个支撑100亿以上营收规模的全新核心管理平台,与外围系统无缝集成(CRM系统、OA系统、HR系统、费控系统、MES系统)。

    (3)以客户为中心  综合提升企业服务效率

    01 

    完善集统一化、集中化、可视化的管理模式 

    以服务客户为导向,梳理、优化核心业务流程,打破局部观念,强调整体利益。

    02 

    建立规范化的业务管理平台,实现业财一体化

    通过管理的标准化,提高整个集团的运营效率,支撑公司未来的发展和管理模式,支撑集团规模化、一体化经营。

    03 

    提升全员综合管理水平 

    利用本次项目机会,培养更多既懂业务、管理,又懂信息化的复合型人才,为未来系统建设及应用提供技术与业务保障。

    瑞丰光电SAP ERP实施项目启动大会

    2022年6月10日,瑞丰光电SAP ERP实施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瑞丰数字化新篇章 数“智”转型 “瀚”动未来

    会议提到建设好SAP ERP,犹如打造一艘航空母舰,所有参与成员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排除万难,必须成功!

    瑞丰光电董事长龚伟斌先生鼓励动员项目组成员,希望大家用变革的心态对待项目、用踏实的作风实践项目、用忘我的态度完成项目,把瑞丰光电SAP ERP项目打造成行业中的标杆。

    SAP项目的正式启动,为公司的管理升级吹响号角,相信在全体项目成员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显著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