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新款4K UHD短焦投影机,扩展商用ProBeam投影机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5 作者:佚名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日前推出了LG ProBeam BU53PST,这是一款全新的4K UHD短焦激光投影机,可为需要大而明亮的显示解决方案的较小空间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品质。多功能的LG ProBeam BU53PST具有5000 ANSI流明的亮度和比LG的其他ProBeam投影机短25%以上的投射比,能够在各种环境中投射明亮的高分辨率图像。

LG推出新款4K UHD短焦投影机,扩展商用ProBeam投影机系列

(图片来源:LG官网)

    “专业集成商可以自信地向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推荐ProBeam BU53PST进行各种安装,”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Smith在InfoComm 2022上表示,该投影机是在该展会上推出的。“这款新投影机具有短焦距、可靠的无汞激光灯、5,000流明亮度以及许多其他功能。这些特性使这款短焦投影机成为商业标牌甚至家庭高尔夫模拟器的理想选择。”

    ProBeam BU53PST提供3,840×2160像素的全4K UHD分辨率、3,000,000:1的对比度和HDR10处理兼容性,因此所有最新的4K游戏和视频内容都可以尽情展现。先进的12点边缘调整提供了广泛的宽容度来校正各种屏幕表面或安装的投影图像。

    在占地面积小的区域创建大型投影的能力使其非常适合商业用途,既可以在小型会议室中提供大型视频屏幕,也可以在对角线高达300英寸的表面上以清晰、明亮的图像填充公共空间。双5瓦扬声器提供强大的内置音频,使投影机可以作为一体式解决方案。ProBeam BU53PST的激光光源预计使用寿命为20,000 小时,预计能够在几乎七年内每天运行8小时,且几乎无需维护。

    ProBeam BU53PST也是高尔夫模拟器系统的理想显示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在最小的物理空间内创建高分辨率、明亮的图像,同时最大化屏幕尺寸。ProBeam BU53PST能够显示细至草叶的细节,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当地娱乐场所打球,都能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高尔夫体验。

    此外,ProBeam BU53PST支持HDMI ARC和HDMI Simplink,可轻松将投影机与外部条形音箱配对,提供更出色的沉浸式体验,甚至可以轻松从高尔夫模拟器过渡到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无论是用作商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还是用于家庭中的高尔夫模拟器,ProBeam BU53PST都能为空间受限的项目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这些项目需要卓越的性能和可靠地呈现任何类型内容的能力,”Smith 补充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