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ProBeam BU53PST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佚名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日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foComm 2022上推出了LG ProBeam BU53PST,这是一款具有5000 ANSI流明亮度的4K UHD短焦激光投影机。其投射比比LG的其他ProBeam投影机短25%以上。 ProBeam BU53PST还提供3,000,000:1的对比度、HDR10处理和12点边缘调整。双5瓦扬声器提供内置音频。

LG推出ProBeam BU53PST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LG官网)

    ProBeam BU53PST支持HDMI ARC和HDMI Simplink,可以将投影机与外部条形音箱配对,以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