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办公选NEC NP-CF6600U投影机最靠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9 作者:晶捷

    如果要为企业会议办公选择一台各方面出众且靠谱的投影机,那么NEC NP-CF6600U投影机不可错过。

    首先,NEC NP-CF6600U投影机采用了新一代NEC节能灯泡,亮度高达5600流明,不仅具备更长的寿命和安全稳定性,而且白天、高亮环境下也可轻松直投。该机还采用了动态光圈技术加强对比度,达到了20000:1,暗部细节清晰出众。

NEC NP-CF6600U投影机

NEC NP-CF6600U投影机

    其次,NEC NP-CF6600U投影机还具备白平衡调整功能,可对投影机色温进行自定义,是多台投影机的色彩趋于一致,解决颜色差异的问题;还具备颜色增强模式,可以提升色彩饱和度,有效突出图像信息;该机还拥有DICOM模拟模式,为医学教育和会议室提供显示医学影像的能力,保证医学影像所需的灰阶和细节清晰度。

    再次,NEC NP-CF6600U投影机还内置了应对9种不同颜色墙面的颜色校正补偿数据,无需幕布也能展现图像原色。

    还有就是,NEC NP-CF6600U投影机具备多种几何校正功能,进一步提高投影机安装适应性,梯形与四点校正帮助用户在常规应用当中修正图像的偏差,枕型校正使投影机在不需要第三方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弧形屏幕的投影。

    另外,NEC NP-CF6600U投影机还具备1.6倍大变焦比,针对确定的屏幕尺寸,提供更大范围的可选择投射距离。并且还具备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垂直镜头范围高达0-55%,水平±15%,在光学镜头位移功能的支持下,投影机安装位置更为灵活,在一些安装条件苛刻的环境下,凌辱装修复杂的会议室、会场等,也能满足设计要求。

    最后在接口方面,NEC NP-CF6600U投影机拥有双HDMI、VGA、HDBasT、USB、LAN等丰富接口,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其中HDBasT支持20Gbps传输速率,能更好的支持3D和4K视频格式,传输采用普通的六类网线,连接器也可采用普通的R45接头,传输距离长达100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产品,NEC NP-CF6600U投影机不仅拥有出色的文字、图表显示效果,同时在视频播放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以31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