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典红色小说《红岩》问世六十余年经久不衰,红岩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坚定信念,奋发勇为。作为红岩精神发源地的重庆,正将“红色基因”融入基层党建中,并借助数字技术的力量,实现基础党建与数字科技的深度融合,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重庆市沙坪坝区红岩党群服务中心毗邻红岩博物陈列馆和红岩景区,作为传播红岩文化的重要阵地,党群服务中心为日常党建学习、文化活动提供了优质平台。服务中心秉承智慧、科技、温馨的理念分为前厅、领航厅、走进沙区、红色沙区、文化沙区五大板块,融合了党史教育、区情展示、文化服务等功能。馆内共使用8台NEC骑士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CS3300WL 4台、CS3300HL 4台),通过互动投影,精彩再现一幅幅鲜活的红色历史场景。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红岩党群服务中心开启数字党建

    走进沙区展厅,富有时代烙印感的历史沿革时间轴,徐徐讲述着这片土地上发生的老故事。轻触墙体触发投影画面,即定格展现该时期的历史画面。借由NEC CS3300WL(4000流明、WXGA分辨率)出色的色彩表现力,每一次历史时刻的重现都栩栩如生。CS3300WL作为高色域认证投影机,能够呈现更宽广的色彩空间以及色彩层次,对于具有历史感的画面来说,可以更加自然、平滑地将画面色彩进行过渡,确保高品质画质效果的同时,又不失年代感。CS3300WL还内置了六轴色彩校正功能,能够基于色调、饱和度、增益三个维度调校,加之多种几何校正功能,使得整幅画面浑然一体,丝毫不会呈现视觉上的割裂感。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时间轴生动记录历史变迁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红岩精神,让红岩故事地的名片更深入人心,党群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品读红岩”专区,通过日常活动招募和基层社区组织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对红岩文化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前来打卡。采用2台骑士系列CS3300HL投影机,搭配手势体感趣味互动的方式,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品读红岩专区,近距离品味名著

    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机将防尘做到极致,不仅采用全密闭光引擎防尘结构和无过滤网设计,光源模组的防尘等级达到IP6X最高级,可有效抵抗灰尘对设备内部核心元器件的侵蚀,大幅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NEC骑士系列光源寿命可长达3万小时,并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长效稳定运行,为保障党政服务中心开展多样化活动加足马力。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传承红色基因,NEC助力开启数字党建新模式

    NEC骑士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支持7x24小时长效运行

科技赋能

    科技赋能,加快、加深基层党建数字化进程,让大家不止局限于书本上品读红岩文化,而是依托数字科技开展沉浸式党建学习,使参与感、获得感得到不断提升。未来,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机愿借助自身产品势能,通过数字力量,打造更多党建文化场所,让这张红色名片焕发新风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