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观影品质 仅需一台坚果智慧墙D6800投影仪就够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1 作者:晶捷

    要提升观影品质,有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就够了。这款产品亮度高,且投射画面大,清晰度高,无论是观影还是娱乐,都能带来非凡的体验感受。

    据了解,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将投射比缩短至惊人的0.21:1,离墙仅需23cm就可投出百寸大屏。并且该机还采用了全新金属光机系统,能有效避免镜片过热引起的虚焦、跑焦现象。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全新定制全组高解析力镜片,大大提升镜片透光率,减少杂散光。

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

    针对于画质,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还配有全新画面色彩调校,令图像锐利清晰,色彩油润饱和,能带来坚果全新影像体验。该机还采用了MEMC智能插帧补偿技术,捕捉高速运动画面,拒绝卡顿和拖影。

    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还采用了美国LUMINUS新一代LED增强光源,1500ANSI流明亮度和1080P、兼容4K,高亮超清晰的画面表现。同时还搭载行业独家多点TOF传感器,实现跨越式升级的对焦和梯形校正速度,眨眼间画面即方正清晰。

    外形上,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采用圆润而严谨的设计,让直线有弧线的亲和,让弧线有直线的严谨。悬浮式的底座,搭配月夜灰磨砂机身,可以巧妙地融入到任何现代家居氛围中,成为家庭的品味担当。

    配置上,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搭载了万元级电视同款芯片联发科MT9669,拥有强悍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智能优化影像参数。

    音效上,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与丹拿音响深度合作,首席声学工程师进行音响设计和音效定制,1.09L超大音腔,10W*2强铷磁喇叭组合,极致好听。

    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还配备了新升级的陪伴模式和经典模式双模式系统,陪伴模式无边界UI设计,让画面融入每一个墙面,用光影打开对家的想象;经典模式内置海量优质内容,电影、唱K、云游戏等更多玩法等你解锁。

    应用上,坚果智慧墙D6800超短焦投影仪还配备了前置AI摄像头,具备AI健身,实现居家运动自由;摄像头还能智能识别环境亮度;还有远近场双麦克风拾音,只要动动嘴就能轻松实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短焦家用投影仪,坚果智慧墙D6800具备了出色的音画质表现,而且在娱乐应用方面也给用户增添了不少色彩。目前该机74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