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0 作者:佚名

    “在年轻人为了未来而努力打拼的间隙,一部电影就是对生活最好的褒奖。”随着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C1的发布,Vidda已经成功布局“听音乐”、“玩游戏”、“看电影”三大年轻人高频生活场景,基本实现了年轻人场景生态的闭环。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在一些行业人士的眼中,家用投影“盘子小”、“竞争激烈”,并不适合Vidda这样的新人贸然加入。然而Vidda从来就是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虎年春节后第一周,Vidda官微就PO出了“十信条”: “做笨品牌,讲真话”、“永远向前冲!冲!冲!”、“不盲从、不畏服”、“相信温良的力量”……所以Vidda进军投影的方式也十分的“刚”,直接拿出海信引以为傲的全色激光技术,6999元做出碾压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机型的画质,正应了发布会主题“不玩虚的”,直接硬刚。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Vidda这股拼劲并非刻意为之,而是兑现“为年轻人提供高质价比科技潮品,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这个承诺的必经之路。对于“质价比”的解读,Vidda首席品牌官朱书琴认为这是承接海信53年深厚底蕴,将品控当做生命线的一种品牌态度。这在互联网新晋品牌中是极为少见的,在第三方机构益普索的调研中显示:“高品质材质”和“体验感强”是消费者对Vidda品牌认知的显著标签,印证了Vidda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自从去年8月品牌升级以来,Vidda便坚持将年轻人的核心生活场景作为产品规划方向。针对“听音乐”场景,Vidda推出了两代音乐电视,其中V5G被媒体和网友称为万元内音质天花板;针对“玩游戏”场景,Vidda推出了覆盖55-85英寸的X系列游戏电视,让年轻人也可以轻松享受搭载最新科技的大屏游戏体验。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现在,搭载海信全色激光技术的Vidda C1,则是为年轻人的“看电影”场景而度身打造。作为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让年轻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享受媲美专业级激光影院的视听体验。而作为行业新人,Vidda更是承诺要在智能投影领域做到画质最优、内容最全、体验最佳、品质最好,硬刚的劲头一览无余。

坚守质价比 Vidda全色激光请年轻人“在家看电影”

    在5月30日的Vidda 4K全色激光投影C1发布会上,朱书琴宣布在2022年第19周Vidda实现了10.43%的市场占比,这在家电行业,对一个新生品牌而言堪称壮举。而在2022年1-4月,Vidda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达152%,这也标志着Vidda成为了消费电子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