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各参展企业、观众及相关单位:

    为配合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行业市场经营活动,我协会于2022年3月28日发布《关于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延期召开的通知》。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多点、面广、频发,经多方沟通和认真研判,为保障参展参会人员健康安全,保证展会效果,节约参展成本,决定2022年上半年展示会与下半年展示会合并召开,举办地点不变,召开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展的企业,请于2022年6月20日前提交退展申请,协会将全额退还展位费。

    需调整展位数量的企业,请于2022年6月20日前联系各组团单位,在系统内更改展位数量并重新挑选展位。

    本届展示会同期举办的论坛、会议、新品发布、展馆活动等也同步顺延。

    协会将继续推出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线上展增值服务项目,便于企业线上宣传展示,该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展企业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有关资料上传至zh.ceiea.com,如有问题拨打请0551-65331809联系中国教育装备网咨询。

    感谢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和各界同仁长期以来对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与大家一起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共克时艰,继续办好高质量的品牌盛会,期待与您相聚南昌!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22年4月2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