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创新,从教室创新做起---羿飞教育走进皋兰县第一中学地理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4年,2002年被兰州市教育局评定为“市级示范性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皋兰县规模最大的一所高级中学,也是兰州市“市重点中学”之一。

教育创新,从教室创新做起---走进皋兰县第一中学地理教室

    2021年,羿飞教育携手合作单位,为学校创建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根据新课标要求,老师要加强实践探究过程的指导,注重引导学生动手与动脑相结合,增强学生问题意识,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这正是羿飞教育所打造的创新型地理课堂。

    数字立体地形作为教学主体多媒体设备,安装于教室前端。搭配多点触控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完美地呈现球体课件。数字模型布置于后方体验区,270度观察,供学生自主学习。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地理教学充分融合,创设多样化的学习情境,设计多层次的学习任务,使学生深度参与地理学习活动,经历对提升核心素养有意义的学习过程。

    专用教室建设完成之后,学校特别召集全体地理老师进行培训。培训不仅包括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还包括常态化教学的讨论。做到建以致学,学以致用,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发挥出最大价值。同时提升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让地理教学与时俱进。

 

    丘吉尔曾说过:我们先打造环境,之后环境也塑造我们!教育创新,从教室创新做起,卓越的地理教室,终将成就卓越的地理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