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再添猛将,SL550惊艳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佚名

    激光超短焦投影机

    随着影音、视听技术的不断发展,高质量的激光投影机产品逐渐成为各行业实现数字化展示的优选载体。

    Acer宏碁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从LU-500到LU-450一直以来被业内专家称为明星机型而饱受好评。近期宏碁投影再添猛将激光超短焦SL550惊艳登场,沿袭上一代核心优势,激光光源亮度提升至6000流明,51厘米距离轻松投射100英寸画面,成为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中的又一实力全能明星机型。

    6000流明高亮激光光源

超短焦 近距离投射大画面

1080P 优异画质

20,000小时长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