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高质追剧 推荐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晶捷

    想大屏高质追剧,推荐这款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这款投影仪无论是综合性能表现,还是娱乐应用方面,均满足了用户日常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为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针对于画质表现,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不仅具备MEMC运动补偿功能,而且还采用了Mstar6A938芯片,拥有超高规格的4K解码能力,让你在观看游戏、体育直播比赛时拥有更丝滑的画质体验。

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

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

    为满足复杂环境下也能有很好的追剧体验,当贝NEW F3还拥有2150ANSI流明的亮度,让你不再受光线干扰,白天也能看清投影大屏。该机还轻松支持4K超清解码,高端影院专属的HDR10和Hybrid log-Gamma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让影片原色更亮彩夺目。

    另外,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臻彩引擎Rro,同时具备瑕疵色块移除和色彩过渡提升技术,还原影像本真。

    声音表现上,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采用了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冲程6mm高韧性弹力弹波,19芯磁芯,4欧8瓦高保真全频扬声器,搭载双重低音对称被动盆配合总容460mL的钢性音腔发声体,经五星级金耳朵声学工匠精心调校EQ、SPL、THD,还原影音全频音效,尽享身临音乐厅级听感,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

    为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不仅配有OS系统,还拥有360度远场语音、蓝牙互连互传、智能息屏、无线投屏、主动快门式3D等诸多实用应用,无论是用户操控还是娱乐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而在视频资源上,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也配备的非常丰富,集成了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过700万小时。还可通过USB3.0接口,以及可传输高品质音画信号的HDMI接口,接入电脑、游戏主机、音视频设备等来播放更多的内容。

    编辑点评: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整体表现突出,特别是在投射画面上,给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4499元的售价也特别实惠,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