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办公会议配上NEC NP-CF6500X投影仪 让你事半功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9 作者:晶捷

    提升办公会议效率,除了电脑设备外,投影仪也是必不可少的,配备一台功能全面的投影仪,不仅可以让你事半功倍,而且还能提升会议室的档次。而针对高端会议室,特别给大家介绍一台NEC NP-CF6500X商务投影仪,目前该机器售价为19399元,有需要的企业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NEC NP-CF6500X投影仪

NEC NP-CF6500X投影仪

    NEC NP-CF6500X投影仪采用了新一代NEC节能灯泡,亮度达到了5500流明,而且寿命更长,安全性稳定性更高。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动态光圈技术加强对比度,对比度高达18000:1,暗部细节清晰出众。

    NEC NP-CF6500X投影仪具备网络多画面显示功能,支持多种画面显示模式,能够支持50个终端设备的链接,终端设备包含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NEC NP-CF6500X投影仪还内置了应对9种不同颜色墙面的颜色校正补偿数据,无需幕布也能展现图像原色。

    NEC NP-CF6500X投影仪还有多种几何校正功能,进一步提高投影机安装适应性,梯形与四点校正帮助用户在常规应用当中修正图像的偏差,枕型校正使投影机在不需要第三方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弧形屏幕的投影。

    NEC NP-CF6500X投影仪还具备1.7倍大变焦比,针对确定的屏幕尺寸,提供更大范围的课选择投射距离。

    NEC NP-CF6500X投影仪还具备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垂直镜头范围高达0-55%,水平±15%,在光学镜头位移功能的支持下,投影机安装位置更为灵活,在一些安装条件苛刻的环境下,凌辱装修复杂的会议室、会场等,也能满足设计要求。

    NEC NP-CF6500X投影仪还配有NEC专利的新型冲突风冷系统,冷却方式分为两侧同时进风,改变了一侧进风的液晶板冷却形式,两道风在液晶板中部位置互遇互推,由此产生螺旋状气流,可以均匀的对液晶板进行散热,这一系统能使液晶板和偏光板寿命增加,减少风扇噪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产品,NEC NP-CF6500X具备了出色的文字、图表显示效果,同时在功能上也为商务演示带来了诸多便捷,值得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