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洲视听盛会丨ISE2022完美落下帷幕,凌阳华芯荟萃革新产品XM10480G,燃爆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7 作者:佚名

    2022年ISE欧洲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于5月10日登陆巴塞罗那博览会格兰大道场地,由此拉开欧洲本年度视听行业展会序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LED显示驱动供应商,凌阳华芯不断为客户所面临的视效问题和挑战,提供前瞻性的实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面向娱乐电影、安防指挥、公共区域运输与展览等各行业,打造一站式的视效解决方案,持续为实现高能效的数据传输与多功能的显示驱动效果进一步探索,为客户的显示驱动效果升级铺平道路。

精彩亮点1.

搭载XM11202G 驱动芯片

    此次奥图码在ISE2022展会上采用两个130寸P1.5拼接成一个主屏其搭载凌阳华芯自研的XM11202G驱动芯片。

    与此同时,青松光电展出的 P0.953 COB C27系列LED显示屏也搭载了凌阳华芯自研XM11202G驱动芯片。

2

凌阳华芯新产品

XM10480G

    此次凌阳华芯也在ISE2022欧洲国际视听盛会上推出新产品XM10480G,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更是收获了众多参观者,专业人士及媒体朋友的点赞。

凌阳华芯

一站式的视效解决方案商

    凌阳华芯以著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地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娱乐电影、安防指挥、公共区域运输与展览等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多种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凌阳华芯未来将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实现高能效的数据传输与多功能的显示驱动效果铺平了道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