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人户外观影神器 坚果P3S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9 作者:晶捷

    说到户外观影神器,坚果旗下这款P3S便携投影仪绝对是上上之选,这款产品机身小巧、电池容量大,而且投射画面效果也非常突出。

    据了解,坚果P3S投影仪整机只有保温水杯大小,而且圆筒形设计,可以一手掌握,携带非常方便,可以随心放在包里携带出门。还有机身搭配白色磨砂和黑色洒点,可盐可甜更动心。

坚果P3S投影仪

坚果P3S投影仪

    在机身小巧的优势下,坚果P3S投影仪的画质表现也十分亮眼,其450ANSI流明的亮度,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投射,并且还支持1080P解码及HDR 10,即使是户外使用也不用担心观影效果。

    坚果P3S投影仪的电池容量也非常大,达到了15600mAh,可做为充电宝,支持反向充电,Type-C和Type-A两个接口可同时给两部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可与手机、电脑共用蓝牙音响。

    为满足用户户外复杂的观影环境,坚果P3S投影仪还支持自动六向梯形校正及画面自适应。还可实现极速2S无感对焦,极快的对焦速度,2s即可让画面从模糊变到清晰,而对焦过程中不会出现齿轮遮挡画面,优化观影体验。即使是移动中,画面也能保持实时清晰,观影也不再会被打扰。

    坚果P3S投影仪还能自动识别墙面物体,调整画面投射位置,以避开障碍物,呈现最佳的16:9大场面。

    坚果P3S投影仪还有1.2:1的投射比,2.6米即可投出100英寸大屏,即使是小空间也能拥有影院级体验。

    在音效上,坚果P3S投影仪采用坚果专业音腔设计,HiFi级高保真音质,手机一键连接,投影秒变蓝牙音响。

    应用上,坚果P3S投影仪支持无线同屏,同一wifi环境下,手机/平板可一键快速投屏到投影画面。还能实现智能语音控制,近场蓝牙语音操控,操作更方便。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坚果P3S几乎满足了用户户外观影的各种需求,而且两千多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超高性价比,值得配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