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会议室更加高大上 NEC NP-CF6600W投影仪是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8 作者:晶捷

    想让会议室变得更加高大上,这款NEC NP-CF6600W投影仪是首选,为什么要推荐这款产品呢?请往下看。

NEC NP-CF6600W投影仪

NEC NP-CF6600W投影仪

    首先,NEC NP-CF6600W投影仪在亮度、对比度方面满足了会议室的投射需求,这款产品由于采用了新一代NEC节能灯泡,不仅亮度达到了5500流明,而且寿命更长,安全稳定性更高。同时由于采用了动态光圈技术,对比度达到了20000:1,暗部细节更加清晰出众。

    其次,NEC NP-CF6600W投影仪针对会议演示,特别加入了无线智能分享,支持多种画面显示模式,能够支持50个终端设备的链接,终端设备包含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再次,NEC NP-CF6600W投影仪还内置多种几何校正功能,进一步提高投影机安装适应性。梯形 与四点校正帮助用户在常规应用当中修正图像的偏差,枕形校正使投影机在不需要第三方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弧形屏幕的投影。

    NEC NP-CF6600W投影仪还拥有超大变焦比、高镜头位移范围。1.6/1.7倍大变焦比,针对确定的屏幕尺寸,提供更大范围的可选择投射距离。在光学镜头位移功能的支持下,投影机安装位置更为灵活,在一些安装条件苛刻的环境下,例如装修复杂的会议室、会场等,也能满足设计要求。

    NEC NP-CF6600W投影仪还支持20Gbps传输速率,能更好的支持3D和4K视频格式,传输采用普通的六类网线,连接器也采用普通的RJ45接头,传输距离长达100米。并且该机还拥有双HDMI、VGA、HDBasT、USB、LAN等丰富接口,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使用需求。

    NEC NP-CF6600W投影仪还配备了NEC专利的新型的冲突风冷系统,冷却方式为两侧同时进风,改变了一侧进风的液晶板冷却形式,两道风在液晶板中部位置互遇互推,由此产生螺旋状气流,可以均匀的对液晶板进行散热,这一系统能使液晶板和偏光板寿命增加,减少风扇噪音。

    最后,NEC NP-CF6600W投影仪还内置了应对9种不同颜色墙面的颜色校正补偿数据,无需幕布也会展现图像原色。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NEC NP-CF6600W满足了大中型会议室的投射需求。目前223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商务投影仪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