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慕田峪汉堡幕投影带你看遍四时风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8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北京的慕田峪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境内,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

▲汇融视景汉堡幕调试中

    项目参数

汇融视景汉堡幕光路图

汉堡幕造型:

    直径:10米

    高度:4米

    圆角弧度:倒角半径1米

汇融视景汉堡幕透视图

投影机分辨率:1024*768

    投影机数量:19台

    投影机流明度:5200lm

    项目特点

    此项目的幕型是球幕投影中典型的汉堡幕,形状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观众在球体中心观赏,观赏平台设计于球体底部,可以实现垂直360度和水平360度视野的任意角度视点观看。

▲汇融视景汉堡幕展示效果

    利用曲面大尺寸图像的无缝拼接技术,实现特殊曲面甚至球面的全景图像,给用户带来先进的科技体验。

▲汇融视景汉堡幕展示效果

    观众可以全方位360度感知球体投影的内容,增加了用户可以获取的信息量,并为一些可以在球体上更好表现的事物提供了优秀的表现平台。

▲汇融视景汉堡幕展示效果

    给观众带来新颖的视觉体验,让观众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

▲汇融视景汉堡幕展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