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用投影机选极米NEW Z8X 看电影超给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7 作者:晶捷

    看大片必须得配大屏幕,在此笔者给大家带来一台看大片超给力的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相信配上它,你的观影体验感能瞬间提升不少,赶快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为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极米NEW Z8X配有1200ANSI流明亮度,全时高亮,无论白天黑夜,画面都清晰可见。并且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减少画面拖影,看大片、看球赛,看啥都过瘾。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同时,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加入了HDR10+HLG双解码技术,让画面亮处够亮,暗处够暗,黑白分明,层次感强。还有X-VUE画质引擎的加持,能提供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除了突出的画质表现之外,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有出众的音效表现,其搭载的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能轻松将观影者融入到影片画面当中。

    应用功能方面,极米NEW Z8X配备了全自动梯形校正,不管怎么投,都是方正画面。还有无感自动对焦,开机或移动机器都是清晰画面,没有对焦图,对焦几乎不被察觉。该机还有画面智能避障功能,智能识别投影区障碍,找到更合适的投影面,开关、壁画、甚至是墙角,都能帮你讲画面躲开。

    极米NEW Z8X还搭载了INUI智能系统,无线传屏,支持Android、ios、Mac OS设备无线连接,实现小屏影片大屏看。还有智能语音以及十余家内容平台,还搭载全新搭载的MStar 6A848旗舰级处理器,较上一代838处理器运算能力更胜一筹。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有倍速启动引擎,6秒唤醒,开机无广告,按下开机键,秒速启动。该机还可通过HDMI连接电脑、机顶盒、BD播放器和游戏机,同时支持U盘和移动硬盘直读。

    编辑点评: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仪具备一流音画质表现的同时,在娱乐应用方面也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当前四千元内的售价也具备了高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