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 给你非凡观影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4 作者:晶捷

    想要有非凡的观影体验,那么这款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是必备大屏之一。

    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针对于画质表现,特别搭载了DLP DMD芯片,每帧包含830万独立像素,完整呈现4倍于1080P的4K画质;还有98%的Rec.709色域覆盖率,逼真视界在眼前徐徐绽放。另外还有多重画质技术加码,明暗细节丰富,色彩过渡平滑自然。

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

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

    与高画质相匹配的还有音效方面,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搭载了金耳朵团队treVolo音效感知技术,为用户全方位打造沉浸式听觉体验,极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投影的画质、色彩、音质方面的想象和期待。

    同时,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还配有全新一代LED高亮光源技术,30000+小时光源寿命,美意久驻。

    除了音画质之外,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的颜值也非常高,整机在以白色为主基调的设计之下,简约纯粹,与空间浑然一体,还选用了不锈铁件,色泽柔和而光润,颇具亲和力。

    明基GK100智能投影还配有0.8:1的投射比,多角度灵活易投,近距离开启百寸沉浸视界大门。更可实现8°垂直镜头调整角度,支持侧投和自动垂直校正,自动修正画面形状,确保画面始终方正,摆放更自由,无论是茶几还是沙发边桌,都能随心观影。

    系统与资源方面,明基GK100智能投影搭载了安卓6.0系统,UI简洁明了易操作,支持十余家内容平台,与腾讯内容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再配上高品质一体成型遥控器+蓝牙语音遥控,敏捷顺滑,操作形如流水。

    编辑点评:明基GK100整机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音画质方面,提供了身临其境的体验的观影感受。万元内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