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与卡梅隆的光风暴合作,《阿凡达2》将再为电影划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佚名

    万众期待的《阿凡达2》将于 2022 年底在全球放映。与《阿凡达》一样,相信不仅会刷新票房纪录,更会成为电影行业的划时代标志。这将标志着后疫情时代全球电影行业的复苏,还会在电影拍摄、后期制作,更重要的是影院放映的技术应用和再现方面建立新的技术标准,或许会迎来电影技术的新一轮革命。

    同在加州的科视与国际知名电影制作人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的制片公司光风暴娱乐公司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保持着长达 16 年的紧密合作,携手提升 3D 高帧率(HFR)的放映水平,在 2022 年底将为全球电影观众精彩呈现备受期待的《阿凡达2》。卡梅隆素以卓越的创意能力和创新尖端技术来推动电影叙事和表现方式而闻名,他将科视放映机作为实现其构想的关键一环。

    双方于 2006 年开始合作并达成专业知识和技术创新分享协议,其中包括为光风暴娱乐公司提供科视全新的放映系统和技术支持,推动沉浸式电影体验的发展。

    科视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光风暴娱乐团队密切协作。光风暴娱乐采用了科视基于新氙灯技术和 Real|Laser RGB 激光的放映机,参与了所有制作过程,确保影片的高质量并最终在大银幕上的放映效果符合预期。”

    光风暴娱乐的制作过程其中一环是使用一台安装在“吊舱”中且支持 HFR 的 科视 4K 放映机,在拍摄现场回看镜头。此外,光风暴娱乐还在多个后期制作环境中安装了科视放映机,以便卡梅隆对要在电影《阿凡达2》中使用的最终图像进行创意加工。

CP4425-RGB

    适合 17m 宽银幕

CP4435-RGB

    适合 20m 宽银幕

    詹姆斯·卡梅隆表示:“科视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我们在美国和新西兰的所有制片现场都使用了科视的放映系统。无论我在哪里,都可以通过高品质的立体 3D 放映查看我的电影制作进度,就像观众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这对于我们的制作过程是必不可少的。”

    Claypool 补充道:“作为高科技产品制造商,我们通过与光风暴娱乐的合作获取及时反馈,从而始终走在数字电影技术的前沿。我们的放映技术正在为卡梅隆和光风暴娱乐公司的团队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将观影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这让我们激动不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