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正式授权科迈为UDM系列投影机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这是巴可与科迈连续签约的第三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30 作者:佚名

    近日,巴可正式授权科迈为UDM系列投影机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这是巴可与科迈连续签约的第三年。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巴可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的理念,多年来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与服务,深化中国市场影响力,为国内各行业提供完美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引领AV行业的蓬勃发展。

巴可正式授权科迈为UDM系列投影机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这是巴可与科迈连续签约的第三年

    科迈是巴可的重要合作伙伴,是一家有着十三年专业影像设备销售和服务经验的行业知名企业。多年来,科迈以"用技术诠释品质,用服务打动客户"的理念,不断地为专业影像市场提供设备、技术和服务的解决方案。

    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先生表示∶"与科迈的合作,将继续扩大巴可在全国的业务覆盖,让巴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更加深入地为广大客户所知。相信科迈可以充分利用全国二十余个主要城市设立办事处的便利,将巴可的产品、技术、服务与理念落实给每一位客户。"

    一直以来,巴可的创新思维引领了全球专业可视化领域的发展,通过与科迈的稳定合作,巴可将会更加充分释放在专业投影领域的技术累积与影响力,进一步开拓中国专业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市场,为中国文化旅游、实景演艺、夜游经济发展等领域提供稳定、高质量的服务,助力中国高端影像界蓬勃发展。

巴可正式授权科迈为UDM系列投影机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这是巴可与科迈连续签约的第三年

    精诚合作,未来可期。巴可将携手科迈共同打造涵盖产品方案、分销渠道、行业市场和技术服务的完备体系,为广大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提供印象深刻的可视化产品及服务,成就未来视界,实现卓越成果!

 

 标签:巴可科迈总代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